百年工艺铸造优质地板,绿色生产顺应时代发展,源自瑞士的卢森进口地板,在国内25年的发展时间里,以优质的产品、贴心的服务、良好的性价比,获国内消费者广泛赞誉。

瑞士卢森地板(KRONOSWISS),隶属于欧洲木业制造集团巨头SWISS KRONO,该集团主要生产木地板、家具板、建筑板,在全球8个国家一一瑞士、德国、法国、波兰、乌克兰、美国、俄罗斯、匈牙利一一共开设了10家工厂,产品累计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,其中仅木地板年销售总量就超过1.5亿平方米。

瑞士卢森地板1994年进入中国,并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实体店铺,2002年成立卢森中国,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的优质进口地板,原装进口、原厂品牌销售,坚守E1标准,是卢森地板给国内消费者衷心的承诺,此外,卢森还提供正品溯源,保证每一片地板都在瑞士生产,生产地板的基材均采用50-120年树龄的成年松木。

百年工艺不断精炼,创新钝刀、锯齿等工艺,坚持绿色生产、绿色制造,瑞士卢森地板正不断打造一个个划时代的精品。卢森旗下的强化复合地板坚持欧洲标准,闻得到松木的清香,卢森店正在努力为国内外消费者构建一个质量无忧的健康世界,让好的进口地板走进千家万户。

打铁还需自身硬,有着技术创新发展作为后盾,卢森地板积极参与高耐磨木质地板、负氧离子木质地板、实木地板等行业标准的修正与制定,并且施远高于国标、行标的实木复合地板企业标准,受到同行业和消费者广泛赞誉,也正是这种坚持和严谨,得以让卢森地板不断前进,以龙头姿态远超同行业其他企业。

多年来,卢森地板致力于做一家有担当的企业,勇于承担社会责任,连续通过世界森林管理委员会(FSC)认证、瑞士质量认证、瑞士原始木材认证、环境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已逐步成为进口地板行业的先驱。

众所周知,衡量地板优质与否的重要指标之一就是环保等级,目前实施的环保等级标准是E1标准。除E1此外,还有E0、E2标准。根据卢森地板相关负责人介绍,这三个标准等级,都是指一个甲醛释放限量等级的环保标准,最初E1、E2这两个标准产生于德国,由“EGGER”制定的,之后引作欧洲标准。在2018年以前,我国对人造板及其制品的甲醛释放限量严格划分为两个等级:E1、E2。其中要求单位甲醛释放量E2≤5.0mg/L、E1≤1.5mg/L。

而到2018年,我国人造板及家具制造行业唯一的强制性国家标准《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造品中甲醛释放限量》(GB18580-2017)新标准正式实施,新版标准提高了甲醛释放限量要求,规定甲醛释放限量值为0.124毫克/立方米,限量标识为E1。

据卢森地板相关负责人介绍:地板环保新标准的实施,如同环保整治,将E2这一等级剔除,实际上是对板材的甲醛释放量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,有利于地板行业规范化、科学化、绿色化发展,从而进一步保证消费者的权益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,以后还将坚定不移的走绿色发展的可持续发展之路,将绿色发展理念践行到底,生产“闻得到松木清香”的优质绿色进口地板。绿色环保,坚守高标准的环保等级,一定是卢森地板给消费者不变的承诺。